close




和笨咩我們一行4大3小來到了這家西-15
店內全部以美式風格,粗礦卻又很舒適!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晚上9點了,不過店內還是客滿狀態!




店家都會將每日菜單寫在黑板上,手寫的字真可愛!





先上的是主廚特製義大利麵!是紅醬口味的筆管麵,
筆管麵也不會過於軟爛,配上量多的菇類,吃起來頗為爽口!

水果優格沙拉,
葉菜偏大片,且優格醬很像市售的醬料,吃起來有些稀,普普通通!

墨西哥捲,外皮還OK,裡面的餡料蠻辣的小朋友不敢吃,
可惜我吃不下了不然就再加點!

法式番茄羅勒吐司,外皮有沾蛋先煎過,上面有一層厚厚烤過的起司,
蠻特別的~好吃!

焗烤龍蝦馬鈴薯泥,我好像沒吃到龍蝦肉耶,這道蠻普通的,就是馬鈴薯泥!

可無限自取濃湯~濃湯料很多 蠻好喝的
飲料有咖啡,可樂,紅茶,都無限續杯!





他們家的薯條有夠好吃的,剛炸出來,熱呼呼的吃起來有夠好吃!





紅番酸辣雞,這款好吃,淡淡的酸辣味,雞翅與翅腿是分開的很方便吃!

鄉村炸雞,一送上來,香氣就很迷人,一咬下去,超JUICE,
鮮嫩又多汁呀,我們有多加點4塊!

手工烤餅乾,有點甜,有點像餅乾又有點像麵包,好像還吃的到麵粉味道,不推!!

一進西-15,店家就會將十樣菜色先送上一輪,以上就是我們的十樣菜色!
我們是晚上來吃!所以一個人是298加一成服務費嚕~大約327元~
店內的用餐人數眾多!!幾乎算是客滿吧!!生意超好的~~





東西蠻好吃的,可惜我胃不夠大一輪都還沒吃完就投降了,
是說~吃這種美式的東西好像都沒辦法吃很多阿~





甜蜜的合照~人多東西吃起來才會好吃呀!!





亞亞現在已經會自己拿嘴嘴塞到嘴巴了喔!!
很愛咬嘴嘴~





我們這一家~亞亞眼睛跟她把拔好像~
不過~我的臉怎麼這麼大勒!!





好溫馨的照片喔!!
屁勒~~其實我是在聞他的頭有沒有臭臭的~





店門口的裝飾也是一樣很美式風格喔!!
晚上來還有燈光的裝飾~不一樣的FU





笨咩說現在亞亞太胖她快抱不動了
意思是要我們亞亞減肥嗎?? 不要鬧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亞亞5個月嚕!!還不會翻身
也很懶的趴著~每次讓他趴著就一直唉唉叫

我沒有虐待她喔!!不是故意讓她穿這麼少的,我有開電暖器,
這是在幫她換衣服的時候照的,我都會讓他裡面穿一件短袖的包屁衣,
不過這件是12M的耶!!怎麼穿起來這麼剛好阿~真的是小胖妹一個耶!!
圓滾滾的好可愛呀! 每個月都會長一公斤的肉肉,現在已經8.5公斤了

頭髮還是少少的,所以還是髮帶帽子還是必須的裝飾品~ 
生女生真的好花錢喔~買不完的東西,誰可以克制我一下阿!!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亞亞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